郧阳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收心归位开好局 凝心聚力起好步

日期: 2021-02-19 16:53:53
秦珊珊
来源: 郧阳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新年新气象,谋求新篇章。2月18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郧阳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节后“收心会”,总结回顾2020年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对2021年单位内部分工进行了调整,安排部署了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要求干部职工要及时从节日轻松喜悦的氛围中收心归位,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热情投入到工作中,用务实的态度和扎实的作风做好近期各项工作,为新一年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要求,一要凝心聚力,扎实做好全年各项工作。要紧紧围绕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政府集中采购项目等重点工作,精心安排,周密谋划,细化任务,狠抓落实,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二要精诚团结,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发扬“团结、求实、奉献、高效”作风,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增强团结协作,切实营造团结奋进干事创业良好氛围,要发挥好“传、帮、带”作用,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三要廉洁自律,打造风清气正干部队伍。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好思想关、行动关、廉洁关,以身作则,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自觉履行党风廉政责任,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要时刻绷紧廉洁弦,筑牢廉洁防线,严格秉公办事,打造“亲”“清”政商关系,塑造廉洁高效的机关形象。



十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欢迎关注十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官方微信“十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gh_79adf66fc1e8”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