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2021年业务工作会

日期: 2021-02-23 16:43:50
薛瑞
来源: 竹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月23日,竹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2021年业务工作会,部署新年度公共资源交易业务工作。

会上,首先由中心副主任陈燕通报2020年业务工作情况,对业务股室及人员进行分工,安排近期重点工作,并对工作纪律进行严格要求,随后各股室负责人汇报了2021年工作计划,业务工作人员也进行了表态发言。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认为本次会议亮点突出、分工明确、任务具体、要求严格。并对抓好会议精神落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对准需要强学习;二是对标一流优环境;三是对着任务抓落实;四是对照规范严管理,力争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取得新突破。



十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欢迎关注十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官方微信“十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gh_79adf66fc1e8”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