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暨2021年党员春季轮训开班式

日期: 2021-03-01 17:29:41
肖卫国
来源: 十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勤学笃行 办实事开新局

2月25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2021年第二次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暨2021年党员春季轮训开班式。开班式上,宣读《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21年党员春季轮训工作方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重要批示精神和重要理论文章,传达了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等内容。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彭直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党员春季轮训工作要紧扣轮训范围和时间节点,突出政治之训、作风之训、能力之训三个重点,不断提高党员干部思想政治素质和干事创业能力,继续开拓创新,在建设省一流交易平台的基础上,努力争创国家级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标准化示范中心和区域性一流交易平台,为建设“现代汽车城、绿色生态市”贡献力量。要深刻学习领会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以更加坚韧的定力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更加有力的保障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对全会提出的公共资源交易、招投标领域的腐败问题,要充分认识其表象、根源、病因,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思考,加强防范与治理。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结合中心实际,要发扬“三牛”精神,策鞭扬蹄开好局。一要甘做“孺子牛”,为民服务情怀要保持。设身处地为市场主体着想,不计个人得失,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奉献之心踏实工作,诚心诚意为市场主体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耕耘好自己的“一亩三分地”,让市场主体感受到服务的温度和公平公正的态度。二要勇做“拓荒牛”,开拓创新精神要加持。作为公共资源交易人,要有顽强拼搏的精神,敢于啃硬骨头,在学习借鉴中发掘新思路、探索新方法,为标准化示范中心和区域性一流交易平台贡献智慧和力量。三要争做“老黄牛”,实干担当作风要坚持。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当以干字当头、迎难而上、勇于挑战,用心谋事、尽心做事,久久为功、绵绵用力,以钉钉子的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把忠诚写在工作岗位上、融入交易事业中,用实干实绩书写人生的精彩答卷。

十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欢迎关注十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官方微信“十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gh_79adf66fc1e8”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