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溪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学习传达优化营商环境会议精神

日期: 2021-03-03 15:10:29
余苗妙
来源: 竹溪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近日,竹溪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贯彻落实省、市、县优化营商环境会议精神。

会议集中传达省优化营商环境“新三十条”、市委张维国同志在全市优化营商环境会议上的讲话和全县经济工作暨优化营商环境会议精神,并学习了省中心《2021年工作要点》(鄂公采发〔2021〕1号文)、《竹溪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点》(溪营商发〔2021〕1号)和县营商办相关通报等文件。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省、市、县优化营商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文件要求,围绕“内立规矩、外树形象,不断提高交易采购服务质量和水平”为目标,进一步提高认识,集中精力下大力气推进中心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一是要当好服务的“店小二”,对所有进场项目搞好服务;二是要转变作风,担当作为。全体干部要结合岗位职责,积极投身到优化营商环境的实践中去;三是扎实开展“以思想破冰引领优化营商环境 ”大讨论活动,积极探索优化营商环境新举措。



 

十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欢迎关注十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官方微信“十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gh_79adf66fc1e8”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