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干部轮岗廉政勤政谈心谈话

日期: 2021-07-19 15:50:30
何丽丽 查晗玲 王艺卓
来源: 房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7月16日下午,房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召开全体干部大会,宣布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分工及股室干部岗位安排的决定,进行干部轮岗廉政勤政警示谈心谈话。

该中心目前全体干部15人,本次分工调整 、岗位轮换的干部有10人,调整轮岗面达到67%。为妥善做好干部轮岗,达到岗位练兵、提高干部一专多能综合素质、加强岗位廉政风险防控的目的,该中心党组经过充分酝酿、集体研究决定、个别谈心谈话等程序,于当日开展干部轮岗暨廉政勤政谈心谈话活动。在全体干部会上,党组成员、副主任刘艳慧宣读了中心党组《关于领导班子成员分工及股室人员岗位安排的通知》,机关综合管理、招投标、政府采购、见证等4个工作部门牵头人及全体干部就无条件服从组织决定、积极适应新岗位、圆满完成党组交办的工作任务作了表态发言。党组成员、副主任刘艳慧、李旭东结合所分管的工作进行表态,要求所分管的部门科学做好工作交接,确保各项工作正常运转。

党组书记、主任高鹰要求全体干部自觉服从职责分工、服从岗位分配,严守纪律讲规矩,团结协作讲奉献,上下同心创一流。一是始终坚持讲政治守规矩,以忠诚、干净的品质来赢得组织信任、同志信任;二是始终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以严实、常态的举措来扎紧拒腐之网、防变之堤;三是始终坚持抢先争优精气神,以规范、一流的结果来检验工作、检验干部。倡导“接受任务不讲条件,落实任务不打折扣,完成任务不拖时限”优良作风,追求“文经我手无差错,事交我办请放心”格局担当,落实领导要求一丝不苟,完成工作任务精益求精,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交上一份优秀答卷。

十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欢迎关注十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官方微信“十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gh_79adf66fc1e8”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