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 2021-07-19 17:16:47
欧阳东庆
来源: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716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召开党组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学习贯彻工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彭直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历史和全局的战略高度,全面回顾我们党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带领中国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系统总结伟大建党精神和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创造的宝贵经验,并对当前及未来一个时期的工作作出重要部署。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是我们党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的时代宣言。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实履行公共资源交易职责使命,努力为建设现代汽车城 绿色示范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作为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迅速制定学习计划、掀起学习热潮。一是要原原本本学,坚持读原文悟原理,反复精读细读、逐条逐段领悟,今后一个时期,每次党组会都要先安排专题学习,同时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研讨,抓紧举专题读书班,不断把学习引向深入。二是要融会贯通学,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做到学深悟透、知行统一。三是要带着问题学,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深化公共资源交易改革、破解发展难题,提升交易服务质效的新动能,努力把十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打造成国家级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标准化示范中心,区域一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十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欢迎关注十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官方微信“十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gh_79adf66fc1e8”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