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溪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走进县党史陈列馆

日期: 2021-07-21 08:53:39
肖永红
来源: 竹溪县共资源交易中心

 

近日,竹溪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走进竹溪县党史陈列馆参观学习。

竹溪县党史陈列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竹溪人民革命、建设、改革、复兴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传递不同时期共产党人对于初心的坚守,对信仰的执着,陈列馆讲解员详细讲解,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参观。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中心先后组织参观了县河镇锣鼓洞战斗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蒋家堰关垭子红色遗迹、泉溪聂之俊烈士纪念地、丰溪界梁村政治生活馆、实验中学何恐烈士纪念馆、竹溪桃花岛红色记忆博物馆、竹山施洋烈士纪念馆等,通过观看红色阵地的党史图文、红色影音、红色讲解等方式用活红色资源。

与此同时,该中心还通过参加十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办的“党史演讲赛”、“党史知识竞赛”、“唱支心歌给党听——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等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激发了党员干部的爱国心、强国情。


 

十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欢迎关注十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官方微信“十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gh_79adf66fc1e8”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