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江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开展政府采购电子平台操作培训

日期: 2021-07-29 11:05:15
来源: 丹江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为全面推进政府采购交易全流程电子化工作,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727日,丹江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开展政府采购交易全流程电子化业务培训,为加快推进政府采购交易全流程电子化系统上线做好前期准备。

    会上,政府采购全流程电子化系统技术人员采用现场讲授与模拟演示相结合的方式,根据代理机构、投标企业和评审专家的不同角色操作流程,分别对电子招投标文件制作上传及开标、评标操作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对政府采购项目网上公开招标流程和日常操作过程中的易错点做了重点强调。通过培训, 各参会人员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操作性和指导性,对全流程电子化招投标有了更加直观深入的了解,对下一步开展政府采购交易系统操作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提高了自身电子招投标实际操作能力。

据悉,此次政府采购交易全流程电子化平台培训将分23批次依次开展,分别组织招标业主、代理机构、评审专家等人员有序开展,本次培训不仅为今后开展政府采购工作指明了方向,也为即将上线运行的政府采购电子化交易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十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欢迎关注十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官方微信“十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gh_79adf66fc1e8”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