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政府采购全流程电子化交易首个项目完成

日期: 2021-07-29 14:54:16
皮冰松
来源: 十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7月28日,十堰市公共资源交易(政府采购)中心首个政府采购电子化交易项目—“十堰高级职业学校互联网安全专线接入服务项目”顺利完成,标志着我市政府采购全流程电子化交易平台正式启动运行。

今年以来,为落实“互联网+政府采购”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目标,打造公平、阳光、高效、便捷采购交易平台,市交易(政府采购)中心在市财政局大力支持下,完成前期与各相关数据库对接和业务培训工作,于6月中旬正式上线。该平台,可实现公开招标、邀请招标、竞争性谈判、竞争性磋商、询价、单一来源6种采购方式的全程电子化。采购项目从预算下达、委托受理、提交采购需求、采购文件制作、采购公告发布、供应商获取采购文件、制作投标文件、在线投标、开标、评标、结果公告发布、中标通知书发布、合同签订等环节全过程无纸化操作、数字化留痕。政府采购全流程电子化大大降低了市场主体采购成本,提高了政府采购效率,真正实现了“让数据多跑腿,群众少跑路”的目的,进一步优化了我市政府采购领域的营商环境。

十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欢迎关注十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官方微信“十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gh_79adf66fc1e8”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