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湾区政府采购电子化交易系统正式运行

日期: 2021-09-06 08:59:51
周文林
来源: 张湾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1年9月2日,张湾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顺利完成了首个政府采购全电子化交易项目----十堰市东风第一小学台式计算机竞争性谈判采购项目,供应商通过网络投标、专家在线评审等一系列电子化操作,最终确定湖北新华文化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为该项目的第一中标候选人,同时也标志着张湾政府采购迈进电子化交易新时代。

近年来,张湾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加快推进“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部署,积极向上级相关部门汇报开通政府采购电子化交易端口重要性和紧迫性,强力推动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软硬件标准化建设。该项目从最开始的发布公告,到供应商报名、项目开标、专家评审均实现全流程电子化,为方便采购人和供应商,进一步优化张湾区营商环境提供了坚实的工作保障。



十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欢迎关注十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官方微信“十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gh_79adf66fc1e8”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