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鸣赴十堰市、竹溪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中心)调研督导

日期: 2021-10-13 15:33:56
来源: 十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1011日至12日,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省政府采购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钟鸣一行先后到十堰市和竹溪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中心),就优化营商环境和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调研督导。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志莉会见了钟鸣一行,并就相关问题交换了意见。市政府副秘书长陈刚、王建宾分别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十堰座谈

钟鸣一行察看了十堰市和竹溪县中心开评标服务场地和远程异地评标机位部署情况,并听取了市、县中心关于落实政府采购工程招投标项目免收“两金”、评定分离”改革、推进远程异地评标常态化、推行电子保函等重点工作汇报,在市中心召开了招标人(采购人)、投标人(供应商)、招标代理机构和评标(评审)专家等市场主体座谈会,进一步了解市场主体对公共资源交易领域优化营商环境的相关意见建议。调研督导期间,钟鸣一行还深入湖北天达建筑实业有限公司、湖北双浩工程建设有限公司等相关企业走访,实地了解招投标和政府采购惠企政策落实情况,并认真听取企业意见建议。


竹溪座谈

钟鸣对十堰各级中心优化营商环境、推进重点工作取得的成效和采取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十堰各级中心服务大局有成效、重要工作有亮点、推进改革有力度。同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在提高平台公信力上下功夫,多做有益的探索和尝试,确保交易结果经得起公众检验;二是要在提高资源配置效率上下功夫,保证交易规范性、公正性的同时,注重提高交易效率,让所有项目既保质量又控成本;三是要在提高服务质量助推经济社会发展上下功夫,紧紧围绕地方党委和政府的决策部署,服务中心工作,要强化信息技术支撑,壮大干部队伍,提高履职能力,特别是要在研究工作、主动发现并务实的解决问题上展示水平与成效,共同为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做出应有贡献。


企业调研

十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欢迎关注十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官方微信“十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gh_79adf66fc1e8”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