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严抓“四到位”力打防疫战

日期: 2022-01-21 16:36:44
朱一鸣
来源: 房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春节临近,在外务工就学人员陆续返房,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严抓“四到位”,力打防疫战,确保小区居民安心过大年。

挂图作战,责任到位。张榜公示《小区疫情防控包保排查体系作战图》,明确责任分工,领导包楼、干部包户,不漏一户、不落一人;落实三包任务,包疫情政策宣传、包疫苗接种督导、包在外人员管理,建立严密的责任体系。

多方宣传,动员到位。利用“小喇叭”循环播放专门录制的《房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第46号)》《致全县在外务工亲人的一封信》等防疫宣传音频;在醒目位置悬挂横幅,放置展板,宣传疫情防控知识;通过小区居民微信群及时推送疫情动态信息和春节返乡防控政策,动员全员参与,实行联防联控。

跟踪管理,排查到位。建立小区在外人员信息台账,对春节期间拟返房人员全面摸排,提倡就地过年。对确需返房人员,实行跟踪管理,精准掌握其返房时间、人数和返程方式,及时提醒关注最新疫情动态,告知本地最新防控措施,以便做好行程调整,确保返程安全。

落地管控,处置到位。对在外返房人员,实行落地管控,值班人员第一时间核查登记核酸检测、疫苗接种、返房路径、健康码等关键信息,并带其去社区报备。包户干部定时联系,督促返房人员严格按照防疫政策定期实施核酸检测,密切监测健康信息。

十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欢迎关注十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官方微信“十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gh_79adf66fc1e8”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