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文稿写作“辅导班”开课了

日期: 2022-01-21 16:37:34
查晗玲
来源: 房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1月20日下午,房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办文稿写作“辅导班”,着力打磨“笔杆子”,持续开展“大练兵”。

文稿工作组组长李旭东同志围绕“新、实、准、快、精、深”六字方针,与大家交流探讨了写作知识和技巧。课堂上还挑选了年轻干部近期发表的两篇文章进行了重点评析。从标题拟定到导语铺陈,从词句提炼到谋篇布局,年轻干部们结合中心编印的《文稿写作辅导资料汇编》,理论结合实际,踊跃发表意见。通过对初稿开展集中“会诊”,对发文进行比照参悟,大家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丰富了知识。年轻干部纷纷表示,辅导课以文授法,针对性强,看得直观,听得真切,收获很大,大家对下一讲充满了期待。

十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欢迎关注十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官方微信“十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gh_79adf66fc1e8”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