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箭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深入走访服务主体 着力优化营商环境

日期: 2022-06-22 15:19:49
万玮娉
来源: 茅箭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6月21下午茅箭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徐娟带领专班,深入十堰市人民小学十堰市武当路小学、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十堰分公司湖北明祥基业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详细了解服务对象和经营企业在政府采购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

在走访现场,两家采购人分别就“十堰市茅箭区中小学教学研究室互联网接入、城域网建设等一体化服务采购项目”“十堰市人民小学LED户外全彩屏采购项目”建设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并反馈了项目实施效果,走访专班就市场主体在招标投标、政府采购中存在的疑惑,现场予以解答。

在走访和座谈交流中,收集采购人、市场主体对政府集中采购服务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方面的意见建议,并向市场主体宣传《湖北省政府采购合同融资实施方案》《优化营商环境25条》《关于支持实体经济转型升级十条新政》等优化营商环境相关政策。通过座谈了解到企业存在融资困难的问题后,中心主任徐娟同志遂向企业介绍了“政采贷”相关政策及办理要件,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纾困解难。

下一步,茅箭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建立常态化跟踪回访机制,持续开展服务主体走访活动,广泛收集意见建议制定落实措施,真心真情下基层,全心全意解民忧,实心实绩提效能,助力我区政府采购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一步优化

十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欢迎关注十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官方微信“十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gh_79adf66fc1e8”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