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前送温暖 真情暖寒冬

日期: 2023-01-12 15:11:54
王大荣 姚一龙
来源: 十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3年新春佳节来临前夕,为切实把党的关怀落到实处,1月10日至11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彭直一行深入丹江口市土关垭镇姚河村、康乐社区开展“新春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送去关怀和温暖。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彭直一行每到一户困难群众家中,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的生产生活、身体状况、过节物资的准备及帮扶政策落实等情况,为他们送上大米、面条、食用油、“健康爱心包”等物资和慰问金,并鼓励受困难党员和群众坚定信心、自强不息,依靠自身的努力,争取把日子越过越好。彭直叮嘱驻村工作队员、社区“双报到”队员,要经常到困难群众家、老党员多看看,广大老党员忠诚一辈子、奋斗一辈子、奉献一辈子,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我们要从小事、日常做好老党员、困难党员关爱服务工作,帮助她们解决遇到的实际问题,落实好各项惠民政策,以实际行动关心群众生产生活。受帮扶的困难党员群众纷纷表示,感谢党的恩情,在新的一年里,努力生活、努力生产,把日子越过越红火。

在姚河村村卫生室,彭直详细了解村民健康、药物储备、诊治转诊等情况,鼓励村干部要积极申报立项,通过三家帮扶单位的支持新建村卫生室,对现有村医疗资源提档升级,为保障全村群众健康夯实基础,实现“大病不出村”的目标。

彭直强调,开展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以来,驻村干部、社区“双报到”队员在日常工作中要多请群众提建议、让群众来参与,围绕村庄、社区怎么发展、产业怎么干,充分听取百姓意见,最大限度激发人民群众建设家园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激励人民群众决策共谋、发展共建、建设共管,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在完善共同缔造活动的基础上,努力推动乡村振兴、“双报到”共建社区工作。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俊国、李江参加走访慰问活动。

十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欢迎关注十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官方微信“十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gh_79adf66fc1e8”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