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人民医院等单位组织开展“呼吸疾病百万大普查”义诊活动

日期: 2023-02-28 10:54:19
王大荣
来源: 十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大地回春,春色烂漫,但流感等疾病也进入高发期。积极响应全市开展能力作风建设活动,进一步普及驻村帮扶群众健康知识,提高健康意识和防治水平,让群众足不出户便可享受三甲医院的诊疗服务。2月24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等“乡村振兴”派出单位联合市人民医院组织7名医生专家深入姚河村组织开展“呼吸疾病百万大普查”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前来就诊的群众络绎不绝,负责诊治的医生专家们认真接待了每一位前来诊治的群众,并为他们提供了免费的健康咨询、血压、血糖、心电图等基础医疗服务并免费发放近1000余袋防治春天易发疾病药物。对于群众提出的身体健康问题,也给出了合理的饮食、用药、诊疗等方面的建议,确保前来问诊的群众都能科学用药,做好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乡村振兴,健康先行。此次免费义诊活动,为村民提供了“面对面”、“零距离”的医疗服务,做到对疾病“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践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服务精神,不断实提了农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市人民医院党委委员王江陵,市接待办三级调研员傅晓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俊国、四级调研员雷启福,土关垭镇相关负责人等领导参加活动全过程。


十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欢迎关注十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官方微信“十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gh_79adf66fc1e8”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