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江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清退投标保证金的通知

日期: 2021-07-20 11:06:38
来源: 丹江口市共资源交易中心

 

近期,丹江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对滞留在中心账户的投标保证金进行了清退,但仍有部分投标人因无法取得联系保证金未能清退。现向各招标单位、招标代理机构、投标人发出通知,请各相关人收到此通知后相互转告,尽快与我中心财务人员联系办理退款。2021年7月底,我中心将对无法清退的保证金按程序上缴财政国库。

具体退款手续详询:丹江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财务室联系电话:0719—5219388。

联系人:代  辉 13217197999

        张美琪 15071621778

  

              

               丹江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1年7月20日



 

十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欢迎关注十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官方微信“十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gh_79adf66fc1e8”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