郧西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退还湖北建昊建筑工程公司等12家投标保证金的通知

日期: 2021-09-29 17:52:57
来源: 郧西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各相关投标企业:

郧西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对滞留在中心账户的投标保证金进行了多次清退,并于2021年8月分别在十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官网和郧西县政府门户网站发出通知,告知投标保证金没有退还的投标企业来我中心办理退还手续及办理流程。但截至目前,仍有湖北建昊建筑工程公司、武汉常博建设集团公司、湖北十堰康隆建设公司、老河口市公路建设公司、十堰天度建业建筑工程公司、十堰市鸿川市政工程公司、十堰天厦建筑有限公司、北京城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湖北殷祖古建园林工程有限公司、江西威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湖北创意园林绿化工程公司、郧西县六官坪林场等12家投标企业未办理投标保证金退还手续,请以上各投标企业于2021年9月30日前到郧西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退还手续,逾期未来办理的投标企业,我中心将投标保证金按程序上缴财政国库。

办理退还手续需要提供以下加盖公章的相关资料:

1、提供投标企业银行开户行许可证复印件、营业执照复印件;

2、若投标企业名称、账户、法人变更,需要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3、提供经办人员身份证复印件,委托他人办理的,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4、提供原发票收据,若票据遗失需投标企业提供收据作废证明。

联系人:张 彬

联系电话:0719-6224870

地址:郧西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郧西县城关镇人民路3号)

                              2021年9月28日

十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欢迎关注十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官方微信“十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gh_79adf66fc1e8”关注。